你好慧心老師我快開學了請快點回答好嗎謝謝我是一名大
你好慧心老師我快開學了請快點回答好嗎謝謝
我是一名大學生我初中學習很好但是初四的某一節思想課我清楚的記得那時候是講的關于侵犯人名譽的事我就突然想到我會不會因為罵人而犯法呢?就這樣我又想打人把人打死了什么的,我對周圍的東西逐漸變的敏感起來。總是對一件事情想很多問題,我想問你一下老師從我的病因看這是什么癥狀。我這個毛病大約持續了三四年吧大都是高中學習緊張的時候。自從我上了大學學習不緊張了如果玩起來就不想那么許多的事了。就這樣又過了兩年我感覺挺好的自己沒有想那么多事?蛘呦肓宋也皇嗆茉諞猓敲看撾已暗氖焙蛘庵忻【禿芾骱σ謊熬禿芾骱η胛飾腋迷趺窗臁N葉災芪У氖旅舾械氖焙蚓突嵯牒芏嗬縹易蓯塹P淖約涸詡依鍤忠嵬ü持滯揪度寐杪杌吃校腋迷趺慈ダ斫庹庵炙枷搿N腋芯踝約漢苷#徊還閱承┒鞴嗟娜ニ伎妓暮蠊蛘叨災芪У氖潞苊舾卸眩藝庵智榭鍪遣皇嗆苧現亍:脫壩鐘惺裁垂叵嫡飧雒∈譴友把沽Υ蟮氖焙蠆哪芩凳且蛭把沽σ鸕穆穡?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9-1 13:16:01)請慧心老師快點回答我想早點接受治療
第二次問題補充:(2007-9-3 15:35:01)那如果我接受治療應該接受哪方面的治療具體應該需要多長時間,醫生會采取哪些方式給我治療呢?謝謝!
你好:分析你所描述的情形,初步判斷有強迫性思維的跡象,但還無法最后確定,需要更詳細地了解情況。至于爲什么有時好有時壞,就是因為癥狀是一種假象,是心理壓力或心理沖突的變相表現方式,也就是說問題確實是和壓力有關,比如學習的壓力,另外還有性心理沖突的存在,但這些壓力或心理沖突的形成又和性格有關系,所以說性格是基礎。如果你想徹底解決這個問題,建議你通過心理咨詢治療,比如要分析癥狀的假象性,心理壓力和心理沖突的解決,性格的系統調整等。這樣不但可以解決這個心理問題,還可以學會自我調整的方法,在以后的生活中可以指導自己更好地解決問題。如果需要可以直接和我聯系。謹建議。
你好:上一個回答已經分析了你的情況,也給你提出了建議,你可以再仔細看看。至于具體的治療過程,那每個人是不一樣的,有人會主張藥物治療,那我是主張心理治療的;就是心理治療,具體的方法也是因人而異的。治療的時間也不能確定,領悟快的或許一次咨詢就可以解決問題(出現頓悟),有的或許需要幾次,那有的或許需要更長的時間,受醫患雙方的因素的影響。所以你可以自己選擇別人的意見。
這類心理問題,往往與童年的生活經歷有關?蛐硎峭曄焙蠐幸桓瞿憔直恍牧檣釕畹匱掛衷誶幣饈獨锏囊桓黿崆樽鞴幀V揮邪顏飧黿崆檎業攪耍沽耍庵中睦沓逋瘓突嵯У摹5比唬鋈誦愿竦男捫埠苤匾K越ㄒ檳憬郵芐睦碇瘟疲匾笨梢允雜么咼吡品ā?b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