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狀腺問題?500)this.style.width=500;" border=0>我
甲狀腺問題?

500)this.style.width=500;" border=0>
我在成都軍區總醫院做完甲狀腺部分切除手術后,先在總醫院的病理科做檢查,檢查結果如上,因為怕診斷錯誤,有送華西醫院檢查,結果如上,但是兩個結果并不一致,而我做的是甲狀腺部分切除,還留有一部分,請問我該怎么辦?是否還需要找第三家醫院再做檢查?醫生作手術的時候說我右側的包塊已經長好幾年了,有點大.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9-5 9:11:30)成都擔擔,您好,軍區總醫院作的檢查結果僅僅是甲狀腺腺腫,而軍區總醫院的病理檢查結果是有鈣化物質,疑似有癌變的可能,由于我在軍區總醫院作的手術,所以懷疑軍區總醫院的病理檢查報告,所以送到華西醫院,而華西醫院的病理科的檢查結果是好的,也就是僅僅是甲狀腺腺腫,所以我有點犯難,不知道以誰的結果好,您說呢?
你好 你以前應該是腫瘤,在總醫院做的是腫瘤切除,但你的情況現在是已經癌變了,應該做擴大切除并做放化療處理,你要相信華西在西南地區是頂尖的醫院了,如果華西做的檢查你都懷疑那你只有到北京上海去檢查才能說服自己了! 在這里也祝愿你早日康復
可到上海瑞金醫院進行檢查,進一步確診,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