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硬化造成的脾腫大導致血巧板低如何治療肝硬化造成的
肝硬化造成的脾腫大導致血巧板低如何治療
肝硬化造成的脾腫大導致血巧板低如何治療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8-30 17:29:37)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36

●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目前正在吃延緩肝硬化的藥
●其它:脾切除不是會對身體造成損傷嗎?有沒有別的辦法呢?
第二次問題補充:(2007-8-31 13:01:18)
那除了切除還有什么辦法能改進脾功亢進呢?有藥物治療的方法嗎?會和肝硬化治療起沖突嗎?!另外,此原因造成的血巧板低可以不治療嗎?如果不采取治療手段會產生什么問題嗎?
第三次問題補充:(2007-9-3 13:00:43)感謝米醫生,請問中草藥軟肝縮脾是怎么一個治療方法?能不能說的具體一些呢?!另外,會不會有其它負作用?
建議可以采用中草藥軟肝縮脾,來治療原發病。
脾大會導致脾功能亢進,脾的功能就是吞噬衰老的血細胞。脾功亢進時,可以出現吞噬正常細胞的現象。所以可以考慮切除脾,脾切除對身體也有影響,但這是唯一改善癥狀的辦法。
建議脾切除。
能不切就盡量不要切,脾臟是免疫器官,切除以后,人的免疫功能會下降,各種感染會增多.建議從根本入手,先把肝硬化穩定住.不知你是什么原因引起的肝硬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