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臉上有痤瘡國內治痤瘡比較好的是那一種藥,謝謝 ● 患者
臉上有痤瘡
國內治痤瘡比較好的是那一種藥,謝謝 ●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二十● 本次發病及持續時間:一年
可以試試痤康王搽劑。
此病中醫認為是肺胃有熱,肝氣郁結,陰陽失調。多因飲食不節,過食肥甘厚味,復感風邪而發病、與祖國醫學文獻中記載的“肺風粉刺”相類似。現代醫學認為主要有以下四個方面原因:1、內分泌失調、主要是雌、雄激素比例分泌失調;2、皮膚不能及時徹底清潔、使毛囊油脂角栓堵塞毛孔;3、皮脂腺分泌旺盛;4、痤瘡丙酚桿菌和螨蟲合并感染。 在此我建議采用中醫中藥辯證治療,從根本上調理,根據病人的具體病情用藥,是具有針對性,這病治好容易,但它的特點好后容易復發,中藥治療的特點不光是給患者把病治好,而且愈后不易復發。詳情您可以查閱我的個人資料,然后再咨詢。 此病與飲食及精神等都有一定的關系,所以平時也應多了解飲食、預防及生活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