疼經我每個月月經來之前10天左右肚就開始疼了,并且每
疼經
我每個月月經來之前10天左右肚就開始疼了,并且每次都疼的很歷害,請問是怎么回事.
你好: 作為女性來講,一般都或多或少的在月經前后會出現腹痛,腰痛等癥狀,這就叫痛經。痛經是由于子宮內膜合成的前列腺素引起子宮劇烈收縮引起的。但一些婦科疾病,如:子宮內膜異位癥,子宮腺肌癥、子宮肌瘤,以及盆腔炎等,也可以加重痛經的癥狀。因此需要到醫院檢查確診,然后再考慮治療問題,如果方便,歡迎來我院婦科檢查治療。sss
是經前期綜合癥,可以對癥吃止痛藥,也可以用中藥來調理.
建議: 建議查找痛經的原因。 原發性痛經一般均認為應歸咎于以下幾種原因:內膜管型脫落(膜性痛經)、子宮發育不全、子宮屈曲、頸管狹窄、不良體姿及體質因素、變態反應狀態及精神因素等。   繼發性痛經痛經病人經雙合診發現盆腔器官有病變者為繼發性痛經。常由于局部異常體征尚不明顯時誤診為原發性痛經,因而對痛經開始于初潮后3年以上者,應考慮繼發性痛經之可能,應進一步檢查。   青年女性繼發性痛經之常見原因為子宮內膜異位癥,它與原發性痛經癥狀極相似。如果病人有進行性痛經或內膜異位癥家族史(母或姐妹中有患此病者),應早作腹腔鏡檢查以明確診斷,及早進行保守性手術治療,以保存生育能力。   此外,繼發性痛經病因有:先天性子宮畸形(包括雙角子宮、中隔子宮、殘角子宮、陰道橫隔等)、盆腔炎癥、子宮腺肌病、子宮肌瘤、子宮息肉、子宮粘連、宮頸管狹窄、卵巢囊腫及盆腔瘀血綜合征等。   除痛經外,月經期伴有體溫升高者應考慮盆腔炎。帶宮腔節育器痛經者占帶器婦女的5%左右。如無感染情況,痛經發生原因可能是節育器刺激內膜,PGs釋出過多導致子宮肌肉收縮過強所致。   子宮畸形、生殖道下段完全阻塞之病人,可出現周期性下腹部疼痛,初潮年齡已過仍無月經來潮,而其他第二性征發育情況正常。周期性下腹疼痛乃繼發于生殖道積血,一般在乳房發育開始后2~3年內出現。生殖道畸形阻塞、處女膜閉鎖及陰道橫隔,通過婦科檢查很易得到診斷。而如融合缺陷形成一側生殖道阻塞、對側通暢者則較難診斷,如未分離之雙子宮、一側陰道盲端或有一與陰道不相通的殘角子宮,這類病人有漸漸加重的痛經史,捫診可觸得腫塊,易誤診為陰道囊腫或卵巢腫瘤。   腺肌病、內膜息肉及子宮肌瘤均較罕見于青春期少女。由這類病變誘發之痛經常在25歲后出現,疼痛類型不定,疼痛持續時間較長。 1建議建議去醫院檢查B超了解子宮、附件情況。做婦科檢查,明確病因后對癥治療。 2建議在當地醫生或藥師指導下服用止痛化癥片。外用痛經貼。建議每天晚上喝一杯熱牛奶,可以逐漸緩解痛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