詢問用藥情況我父親與今年7月患心肌梗塞住院,現在在出
詢問用藥情況
我父親與今年7月患心肌梗塞住院,現在在出院在家保守治療,沒有手術,他同時患有多年的糖尿病和高血脂,注射胰島素血糖控制的還比較理想,但是從醫院回來之后,醫生開的藥都好貴,每個月支出相當大,尤其是像波立維這樣的藥,還有雅思達,倍他樂克,之類的藥,想請問一下,像我父親這樣的情況,到底有哪些藥是必須的?● 患者年齡:52
你好! 建議服用:拜阿斯匹林,倍他樂克,麝香保心丸。
波立維大概21塊錢一個,必須吃,只會有好處。如沒有條件,起碼吃3個月。要做了支架另當別論。雅思達是ACEI類的,這個文獻上沒有說ACEI的哪個藥物在延緩心室重構上效果更好,如沒有高血壓,我建議就吃最便宜的卡拖普利。倍他樂克改善預后,降低死亡率,這個藥物無禁忌不能停,價格也不貴。另外還有個藥他汀類降脂藥物(和血脂高低無關),這個最好的立普妥12塊錢,其他國產的他汀作用差點,但大概7塊錢左右一個,一天一次,需要長期服用。最后阿斯匹林終生服用,廉價實惠。可能還需要別的藥物,但以上用藥為1類用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