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怎以才可以停止白頭發長出來啊?我才18歲。。請問怎
請問怎以才可以停止白頭發長出來啊?我才18歲。。
請問怎以才可以停止白頭發長出來啊?我才18歲,頭上就有很多白發了。。。我很害怕。。不知道該怎么辦。。想不長白發,有沒有最簡單的方法?我該怎么做?平時要吃些什么?   嗚,我不想再讓白發長出來了,太可怕了。。。 ●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18
多數是因為工作壓力,精神繃得太緊,腸胃無法有效地加以消化所吃下的食物,而造成營養失調,所以才有白發的出現。 此外,體內微量元素的不足,也是另一個形成白發的原因。通過食用地下塊根,如何首烏、熟地,甚至是常吃的馬鈴薯和芋頭等,都可以從中吸收大量的微量元素,刺激發根,長出黝黑的頭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