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的是我想讓自己失去記憶而不是別人嚴重失明經常頭
我說的是我想讓自己失去記憶而不是別人
嚴重失明經常頭疼,呼吸非常的困難,吃不下飯,身子一天天的消瘦在這樣下去我怕我撐不過10天,所以我想找可以讓我失去記憶的藥
你好:如果你有癥狀有病就科學的治療,你現在的心情我是能夠理解的,可能更多的原因是因為你現在的一些癥狀讓你很痛苦所以你才想到了一個極端的方法,你現在頭痛還有呼吸困難吃不下等癥狀的病因在哪,我們會針對性的給你一個治療的方案的,如果所有的癥狀都消失了,你可以就會好起來的,但是要是尋找到病因就要詳細的了解你所有的癥狀給你一個科學的治療方法,世上沒有什么藥可以選擇性的讓你失去記憶的,如果你需要什么幫助可以點擊左邊王主任的照片和我們電話聯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