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慢性咽炎如何治療?●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7歲
小孩子慢性咽炎如何治療?
●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7歲半●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小時候因感冒導致長期咽部不適,稍有感冒或著涼咽部就咳嗽,待癥狀輕了后會持續10天左右的咽部不適,睡前嚴重,清嗓子,說有異物,也咳嗽不出東西,因為不舒服,孩子會深吸一口氣后劇烈大咳一聲,舒服一下等一會又重復,到上海著名的耳鼻喉醫院看過,說可能合并鼻炎所致,開了一些治鼻炎的中程小瓶子藥水,滴鼻液,還有治療慢性咽炎的百蕊草,吃了20天左右好了一點,但孩子仍晚上常猛烈咳嗽,以求咽部舒服,平時我注意的事項也不少,也看了中西醫,不知道我孩子的慢性咽炎能否根治?我很擔心,謝謝,望能指導好的方法,謝謝!
1.千萬不要著涼! 2.對癥持械消炎藥; 3.常含潤喉片; 4.不吃辣、刺激性食物; 5.多喝水! 簡單的做到這些就行了,但慢性咽炎治療慢,而且好了很可能在春、秋、冬時節再犯! 注意:不要出汗后就脫衣服,或者在秋季納涼,很容易感冒,就會再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