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寶稀便我該怎么辦?500)this.style.width=500;" bord
寶寶稀便我該怎么辦?

500)this.style.width=500;" border=0>
寶寶四個月 持續6天大便呈水狀 黃色有酸味 寶寶食量 體溫等正常 沒有哭鬧現象 玩鬧都很開心昨天去醫院化驗 白細胞2-3個大夫開了頭孢羥氨芐顆粒 健兒清解液和卡多曲片請問這些藥適合寶寶吃嗎? 今天準備給孩子喂藥了 再請問服藥期間 原來一直給寶寶吃的伊可欣和蓋笛欣需要停嗎? 
口服ORS,蒙拖石散,并且禁忌辛辣硬食物,要定期復查,如繼續加重,則要早就醫,我所給你的回答(希望您對我的回答滿意)均做參考,詳細情況咨詢當地醫師
最好按當地醫生的吩咐服用,先把你以前的藥停了。另外,最好不要亂吃藥,這種作法并不好,而且還會引起許多異想不到的后果。
孩子小盡可能少吃抗菌素.建議您口服蠟樣芽孢桿菌活菌片 每次三分之一片加次蒼半片,一日3次.連續用5天或者一周 我經常給娃娃用很有效的,并且沒副作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