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名男性,我不小心尿路感染革蘭陰性短桿菌,請問●
我是一名男性,我不小心尿路感染革蘭陰性短桿菌,請問
●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29●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到現在還沒有小孩,我想問一下是不是和這個菌有關系,謝謝● 本次發病及持續時間:有一年多了,我沒有在意● 目前一般情況:甲溝里一層小疙瘩,不痛不癢,只是尿發黃,只要一喝水,就不黃了,● 輔助檢查:超倍顯微診斷體液病原體檢查報告單,利用尿道試子做的檢查.
現在還沒有小孩,不是和這個菌有關系 ]注意休息,不要喝酒,禁忌辛辣食物,要定期復查,如繼續加重,則要早就醫,我所給你的回答(希望您對我的回答滿意)均做參考,詳細情況咨詢當地醫師感謝您對網站和我的支持!祝您健康!快樂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