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做完的處女第2次能鑒別嗎?我是個對是否是處女觀
第一次做完的處女第2次能鑒別嗎?
我是個對是否是處女觀念很強的男人,視我女友的貞操為命,昨天我和他做了第一次,開始我親吻她接著就摸她的乳房,在我的堅持下,我摸了她的外陰發現很濕(沒做之前),后來我就插了進去,本想看她是不是處女在做的,結果沒看就做了!請問:第2次做能判斷她是唯一只和我做愛過的嗎?怎么判斷呢?還有,她流在我手上的黏液味道,洗了2天怎么還有?為什么當時沒流血,當她回自己家洗澡換內酷時才告訴我說有一小片血跡,我迷茫了 不知道怎么辦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8-31 6:51:43)黏液為什么2天還不散    味道還清楚的問到   黏液味道重 時間長  能證明她是處女嗎????  處女的味道   是怎么樣的  ?從流出的黏液的味道能證明是處女嗎?(先說明    她不是那種不愛干凈的女人)處女流出的味道是怎么樣的?
第二次問題補充:(2007-8-31 6:54:14)從流血程度上怎么看啊! 請說一說
第三次問題補充:(2007-8-31 7:07:36)那第2次   能從大陰唇  的禁閉    陰道的緊松程度來判斷嗎?  她只說和我做過   她的第一次是我破的     我想一次 (并且 1個月才準備做第2次) 應該沒什么變化吧? 還有,她的乳房大   奶頭卻很小 不是很尖       平時都是蔫蔫的  !這能說明是處女嗎?  假如只和我做過的話, 那第2次的出血量應大還是小 具體怎么衡量呢?還有  從動作   態度   表情上怎么判斷         假如不是處女    我是不想負責的   我該怎么辦
第2次做不能判斷她是唯一只和你做愛過的
你好!就有關你的情況。我個人認為你既然真的愛她就不要管她什么過去。何況你已經和人家做愛了,你就應該負責任才是男人啊!同時有很多女性由于運動或騎車等都可導致處女膜破裂。好好愛她吧。
可以從出血量判斷,處女膜破裂不超過5毫升
第一次做完的處女第2次能鑒別嗎? 不能 因為,她和你已經過性生活了 處女與非處女的區別 主要是鑒別其陰道是否與陰莖發生過實質性的性接觸. 請問是處女在第一次性生活時就一定要出血嗎? 不一定.因為,有以下幾種情況 1,處女天生沒有處女膜 2,處女已有過性行為 3,處女的處女膜已在劇烈運動等不知不覺中受到破壞 4,處女膜比較厚,需要幾次性生活才能破壞它. 5,正常的一次性出血. 男人和女人上床能否知道她是不是處女? 可察言觀色 從動作上看 從態度上看 從表情上看 一定程度上從出血情況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