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在喂奶,我的谷我現在在喂奶,我的谷丙轉氨酶高達
我現在在喂奶,我的谷
我現在在喂奶,我的谷丙轉氨酶高達172,B超做出來有輕度的脂肪肝,甲乙丙肝做出來都正常的,請問我這是怎么造成的啊?現在在吃點保肝藥,還有我現在還能喂奶嗎?
谷丙轉氨酶高達172,B超做出來有輕度的脂肪肝,現在不能喂奶。 轉氨酶異常,肝病治療需要長期口服保肝藥物如肌苷,要堅持,不要氣餒,注意休息,不要喝酒,禁忌辛辣食物,要定期復查,如繼續加重,則要早就醫,我所給你的回答(希望您對我的回答滿意)均做參考,詳細情況咨詢當地醫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