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豆...問題?大家好,  我最近臉上忽然狂長豆豆,看書上
去豆...問題?
大家好,  我最近臉上忽然狂長豆豆,看書上說用醋縛臉可退,用了半個月,確實消了些,后來聽朋友說斑賽去豆,就買了用,但用了兩天,涂的地方特別紅,就像燒傷的感覺,我馬上停用,仔細又把說明書看了一邊,是其中的不良反應,可能還和我用醋的起了藥物反應,我現在就像大花似的,一塊一塊紅的(特別紅的那種,還不如原來有豆呢!),現在不知道怎么辦了,好象還不太容易消!! 怎么辦啊?這種藥物反應該怎么處理,紅的特別明顯,而且擴散的比原來豆豆的范圍還要大.我現在都不敢出門了! 這樣的情況可以自然好嗎?受傷的部分,皮膚就像燒傷的,摸起來的 感覺和正常皮膚不一樣,像疤的感覺,會脫落嗎?  我現在擔心死!給我點建議吧,謝謝了●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24● 病史:以前一直或多或少的有豆豆,但近幾年忽然臉部全面爆發● 本次發病及持續時間:用了2天,出現紅腫就停用了● 目前一般情況:涂的地方特別的紅,像個大花貓● 以往診斷治療經過及效果:以前去豆沒有藥物反應過,以前也用過斑賽,沒出現過問題,但這次就有反應了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8-31 10:59:19)我現在主要是藥物相互反應,產生的紅色的疤痕.豆豆現在倒是好多了,現在我擔心的就是用的斑賽起的不良反應..該怎么辦?用了斑賽之后,先是變的鮮紅,一天后就感覺暗紅了,現在摸起來像有點硬的疤痕一樣. 面積比較大.藥物反應產生的疤痕能好嗎?第一次出現這個現象,很著急也很擔心.不會是永久吧?可以好嗎?時間大約需要多久?現在不敢出門,有沒有比較迅速治療的好方法?謝謝了
痘痘又稱痤瘡,亦稱尋常痤瘡,是一種毛囊、皮脂腺的慢性炎癥性病癥。因多見于青年男女,又好發于面部,形成黑頭粉刺、丘疹、膿瘡結節,囊腫等損害,因此是一種嚴重影響美容的疾病。治療此病單純的外用藥和吃西藥只能是臨時的控制,并不能徹底的除根,因為它只是治標的,要想徹底除根建議您采用中醫的方法進行治療,從內部由里而外的進行調理,通過調整五臟六腑的功能來達到治療的目的,純中藥制劑不含任何的激素對機體無任何的副作用,安全可靠,因為中藥是治本的,所以說一般用中藥治好的疾病都不會復發的。另外:應該常用溫水、含硫香皂洗臉,每日洗數次,以減少皮膚的油膩。皮膚的油膩減少,灰塵等臟東西落在皮膚上被粘著的機會亦就減少,這就能效地防止皮脂腺口的堵塞和細菌的繼發性感染。另外不要用手擠壓痤瘡,不用油脂類化妝品,不隨便外用油膏,不要用膚氫松、膚樂乳膏、恩膚霜等類固醇激素的外用藥膏,否則會引起類固醇激互性痤瘡,亦不要用溴、碘類藥物,否則會引起疣狀丘疹,起增殖性痤瘡。要少吃脂肪和糖類食品,少吃油炸食品及蔥、蒜、辣椒等刺激性食物,多吃水果和蔬菜,防止便秘和消化不良,這些對減輕痤瘡都有一定幫助。在此也祝您早日康復!
建議服用微胺脂膠囊,清熱暗瘡片,外搽樂為,甲硝唑凝膠即可,使用硫磺皂清潔皮膚,忌辛辣刺激食物及高糖高脂肪飲食
目前建議口服賽庚啶、甲氰咪胍、維生素C、維生素B6,外用爐甘石洗劑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