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中醫好馬中醫好,上次您給我開的方很有效,以下是上帖
馬中醫好
馬中醫好,上次您給我開的方很有效,以下是上帖內容: 馬中醫好,我今年21歲,因頻繁性沖動,得病三年,求馬中醫給一良方解決一下癥狀:陰囊潮濕(比較嚴重,有時就感覺下面在冒水);;口苦;會因有時發漲 潮濕;尿略頻;;舌略薄而寬大,舌苔黃,舌紅。脈100下每分。坐久了以上癥狀更嚴重。 另外血壓有些高135\85,腦袋有些暈,如果看書的話就更暈了。 做前裂腺液檢查正常,B超檢查發現前裂腺壁粗糙,前裂腺略腫。醫生診斷我為非細菌性前裂腺炎。另中醫診斷說我有很重的肝火和腎火 您回貼:你好,你的情況建議服用杞菊地黃丸和濟生腎氣丸,再配合普樂安片,三者同時服用,每天早晚兩次。堅持兩周。服藥期間忌房事,同時盡量避免久坐。 現服藥已經一周,服藥后腰酸等癥狀減輕,特別是服完杞菊地黃丸后感覺腦袋清醒些,舌紅降下來點;但是用濟生腎氣丸卻感覺身體發緊昨天我沒用濟生腎氣丸就沒這感覺. 現在主要是坐著就容易陰囊潮濕,小腹不舒服.苔黃,有些紫,舌略紅,另外我上次亡說了我血壓有些高140/90腦門脹,麻現在依然這樣.希望我中醫幫忙,多謝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8-28 19:24:54)馬中醫好:我的舌苔主要是舌根有黃苔,前半部是有些紫,舌邊尖紅,舌型薄而寬大。其實我還有些其他癥狀:以前我的小腹有刺痛感,坐久了陰莖也有脹痛感,現在因為不久坐所以輕點,但是還有。以前還有過尿后滴白的現象,偶爾尿后有一大段白色渾濁液尿出,不過最近這些癥狀少了。外因那兒里面連小腹有時發涼嘴里還冒涼風。現在脈大約85下左右(今天中午測的)
哎!痛苦呀,實在痛苦。
說明一下舌頭紫的部位?濟生腎氣可以停止服用。杞菊和普樂安可以先繼續服用。血壓高,杞菊有治療的效果,但是效果慢,再服用一段時間就會降下來、
前列腺炎排尿不適:可出現尿頻、尿道灼痛。晨起可見尿道口有粘液、粘絲及膿液分泌,尿液濁或大便后流白。嚴重時可出現終末血尿及排尿困難。局部癥狀:后尿道、會陰和肛門部不適、重壓或飽脹感、下蹲或大便時為甚。放射痛:前列腺或精囊有豐富的交感神經支配,炎癥發生時腺體內部張力增大,可刺激交感神經引起轉移性腰痛,疼痛可放射到陰莖、睪丸、陰囊、腹股溝、會陰、小腹、大腿、臀部、直腸等處。性功能紊亂:主要表現為性欲減退、早泄,青年未婚者多表現遺精、神經衰弱、精神抑郁。其他:慢性細菌性前列腺炎可引起過敏反應,如虹膜炎、關節炎及神經炎等?箍剎⒎⑸窬倌苤ⅲ硐治αΑ⒀芻ā⑼吩巍⑹吆陀怯簟V瘟疲河Ω米瞿蛉匝欏M畢婦嘌┟羰匝椋蒲в靡居行Э股亍俊6嗪人僮B云誑詵傲鋅禱蚯傲謝卮航耗一蚯傲惺嫻鵲戎諧梢O衷謐詈玫囊┪鍤敲攔賂純怠?b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