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人很多時候,寫字,在人很多時候,寫字,吃飯手就斗。。
在人很多時候,寫字,
在人很多時候,寫字,吃飯手就斗。。 一個人單獨時候不斗才20歲
你好! 這位年輕的朋友你不要擔心啦,我也和你有很多相似的地方,我只要精神緊張時候手就斗,呵呵,只要是給別人倒酒或端飯尤其是滿滿的飯我就會斗個不停,還有最初我學習輸液時那是十年前了緊張呀!現在我是一名出色的護士長了,你不要擔心首先要鍛煉自己的沉穩,對了我告訴你個事情我的姥姥.媽媽也會有這些情況,最近我也發現同事緊張時也會出現這種情況,所以我們不要擔心,隨著年齡的增長你會一天天成熟,不會有很大問題。 祝你每天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