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腎炎怎么又嚴重了???七月底的時候我媽尿常規驗出來隱
腎炎怎么又嚴重了???
七月底的時候我媽尿常規驗出來隱血2+當時醫生說要住院檢查,但我媽以為沒什么大礙就讓配點藥吃吃,今天有去醫院復診居然更嚴重了隱血3+.最近我媽總是打不起精神,沒力,口干,氣短,臉色也黃但腰不痛不酸.這是怎么一回事?????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8-31 9:35:35)我媽月經已經沒有了婦科檢查是好的沒問題.現在檢查是紅細胞3+
你好! 隱血2+和3+沒本質的區別,不是說嚴重了。 考慮是腎炎,要知道是何種類型的腎病最好做腎臟活檢; 建議請中醫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