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胃火太旺、消化功能不好●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23 ●詳
胃火太旺、消化功能不好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23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胃火太旺,經常上火,尤其是吃過牛、羊肉和辣椒后口苦,消化功能也不好。龍膽瀉肝丸、?魄邐竿琛⑽ψ詠鴰ㄍ琛⑿〔窈勞瓚加諧怨┢詡湫Ч箍梢裕煌R┚陀植恍辛恕G岸問奔涑怨?0付中藥,口苦沒有了,但吃完兩次火鍋又開始苦了。請問這種胃火太旺有沒有那種根除的辦法?我從來不吃早餐的,會不會是胃一直就有毛病,昨晚吃完火鍋后胃第一次有了不舒服的感覺,以前一直沒有發現的,是有了胃病,還是都是由于胃火過旺引起的,以后是不是就不可以吃辣椒了,我喜歡吃辣的。請問像我這種情況要怎么辦,需服用一些什么藥物比較好。 謝謝!!!!     你上次有回答過我的問題,開了一副中藥,還有吃十天的六味地黃丸,這些我都有吃的。   
中藥丸劑劑量太少,不如湯劑效果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