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柏子養心丸”真有用嗎?● 患者性別:女 ● 患者年齡:26歲
“柏子養心丸”真有用嗎?
● 患者性別:女 ● 患者年齡:26歲  末婚● 目前一般情況:我從小就每天晚上睡覺都會做夢,感覺好累,近日聽朋友說服用“柏子養心丸”能改善,請問這種藥我這種現象能服用嗎?看到有朋友說對心率不齊的有用,不知道我這種現象是心臟有問題嗎?是不是應該先去醫院檢查一下心臟???  ● 其它:另外,我母親在八幾年檢查出來有心臟病,于去年做心臟手術不幸過世,但我母親說過她是因為在我外婆過世的時候急出來的,從此以后就心跳過快。具體也不清楚是不是先天性就有,還是真是那時急的,請問各位專家,這種病會遺傳嗎?每天晚上做夢,會不會也是因為心臟不好,所以才會這樣?
可以試試朱砂安神丸
考慮你是神經衰弱的緣故,建議你應用中醫藥針灸進行治療,效果更好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