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前和當月夫妻經常喝酒,對孩子有何影響?醫生您好!
懷孕前和當月夫妻經常喝酒,對孩子有何影響?
醫生您好!我想問一下:我懷孕時因為正值過年,我和老公以前都愛喝酒,過年當年也沒少喝,沒想到那個月就懷了寶寶!之后也沒啥不好的感覺,孩子在子宮里也呆的很好!現在都31周了,彩超顯示一切正常,可我們一直很擔心,以前喝酒對孩子有多大影響呀,我很怕影響了他的大腦,可是大腦B超是看不出來的呀,盼醫生給我做詳細的解答,非常感謝!~
喝酒有可能會造成孩子發育不正常,但不是絕對的。如果并沒任何不良反應可不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