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大腿與屁股相接處我的大腿與屁股相接處,在走路走
我的大腿與屁股相接處
我的大腿與屁股相接處,在走路走久了就會疼痛,前一年也是這樣,那時還挺嚴重的,后來沒看醫生也就自然好了,可現在又開始像以前一樣走路久了就會痛,走的時候才會痛,嚴重一點時就是站坐或者坐著都會感覺大腿里面不知是經脈還是骨頭痛,我今年25歲,女性,我應該怎樣處理比較好?
愿有病的人早日恢復健康,沒病的人永遠健康! 希望你到醫院看醫生檢查清楚。做腰椎拍片或MRI?共慌懦底導澠袒蛘吖侵試鏨奈侍獾賈倫巧窬純贍堋?
考慮是髖關節一過性滑膜炎,建議到醫院檢查確診后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