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例假不正常,怎么辦?我今年23歲,由于我老公要我懷上小
例假不正常,怎么辦?
我今年23歲,由于我老公要我懷上小孩,而我自己不太想,所以近半年來吃了四、五次次緊及避孕藥,其中四月份吃完了后月經完后一個星期就來月經了,然后這次八月份,又吃了一次緊及避孕藥,導致一個星期又來月經,而且這次一直就沒干凈過,每次上側所都會有少量,顏色綜黑色的,這種情況持續了快半個月了,我真的很擔心,請問我該吃什么藥呢?會不會很嚴重?會不會導致不孕?請各位專家幫幫我,謝謝!
這位朋友你好: 我來回答一下你的提問 這個情況是不可以的,緊急避孕藥物是不可以經常的服用的,會導致月經不調的,時間過長的話時會導致不孕的 這個情況要及時的服用調理月經的藥物治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