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吃了流產藥(米非司同啊好象)還是有妊辰反映呢為
為什么吃了流產藥(米非司同啊好象)還是有妊辰反映呢
為什么吃了流產藥(米非司同啊 好象)還是有妊辰反映呢? 昨天早上吃的,吃的時候已經48或者49天(上個月12號月經來的)一粒 晚上吃了2粒,早上 5點50 又吃一粒,昨天我、渾身無力 吃飯吃不下,除非吃了一點水果.  今天還是感覺有一點惡心. 盼回復. 東西流出來后要吃益母草嗎 ?醫生給我開了 3天的 可林酶素.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8-31 13:50:29)中午發現有出血,也正常嗎 ?還是不想吃東西 一直睡覺一個多小時. 然后做完藥流后有哪些要注意的事項啊 ?藥流的工作原理是什么我看藥的說明書上沒有.是不是對子宮損害很大 ?多久可以再懷孕?要休息多久?較輕的辦公室工作可以嗎? 感謝你們的熱情回復,對我真的很有幫助.
第二次問題補充:(2007-8-31 14:33:48)在東西排除前吃涼的水果啊蔬菜啊 可以嗎 ?因為現在什么都不想吃,體質本來就差.走路都走不動感覺. 看見別人吃油的東西還惡心,不舒服.我都不要我老公吃我覺得不舒服的東西.怎么這么奇怪的.
米非司酮不良反應就有胃腸道反應。這樣一來就不好說是什么緣故。胚胎流出來后喝點益母草顆粒是可以的。其功能主治:繼發性經閉經前經后腹痛,月經過多,淋漓不盡,淤血塊結,產后淤血腹痛。至于克林霉素是消炎藥,可以用于婦科感染等。
也正常的.注意一個月不要過性生活,出血達到14天以上后需要到醫院檢查.第一次月經干凈后到醫院復查一次.不要吃辣椒,冰棍等刺激性食物.
這位朋友你好: 我來回答一下你的提問 再流產前后是不可以服用寒涼和辛辣的食物的 注意休息。補充足夠的水分
對你你的情況是屬于吃藥刺激胃腸道反應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