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作愛是沒有感覺為什么做愛時我沒有任何感覺,是
為什么作愛是沒有感覺
為什么做愛時我沒有任何感覺,是不是我男朋友的不夠長,我現在真的懷疑我還是處女,因為我沒疼,也沒有流血.如果沒有快感也會有疼痛感吧,
從你說的來說,你還是第一次。對于未婚沒有性經驗的男女來說,第一次沒感覺很正常,以后多了就會有高潮了。不用擔心。陰莖的長短與感覺沒有關系,任何大小的陰莖只要插入陰道,有了經驗就有感覺了。因為在陰道入口的前端就是G點,好多女人的高潮就出現在那兒。“因為我沒疼,也沒有流血”,可能是妳的處女膜因劇烈運動而提前撕裂,也可能是妳的處女膜孔太大,沒有破。沒有快感可能不會有有疼痛感。 但我還是見你未婚現不要發生關系,否則可能有系列的麻煩,比如:懷孕,婚后沒有新鮮感,遭男友棄后不好找等惡果,最后受苦的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