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專家給我診斷請問專家:我今年15歲,上個月低燒后出現
請專家給我診斷
請問專家:我今年15歲,上個月低燒后出現頭暈,胸悶,氣短,胸口痛,惡心等癥狀,到醫院檢查,(驗血,24小時動態心電圖,心臟彩超,胸片等)醫生看過結果,說心臟彩超顯示左心室48mm,有點擴大,動態心電圖結論是1、竇性心律2、陣發性竇性心動過速3、偶發室上性早搏,醫生懷疑病毒性心肌炎。輸了幾天液后。轉到了令一間上級醫院治療,在那邊照的心臟彩超顯示我沒有問題,左心室44mm,動態心電圖的結果卻與之前不一樣,結論是竇性心律,醫生說正常,其它驗血,胸片也沒問題,由于我住院期間發低燒,出院診斷今說我是上呼吸道感染,而一直到現在以來,我都有胸悶,心悸等癥狀,請問我的那些檢查結果都正常嗎?為什么兩次的彩超顯示的左心室大小不一樣呢?究竟心室有擴大嗎?還有,我在休息日的癥狀會減輕,上課時癥狀會加重,特別時在用腦思考問題的時候癥狀更加明顯,而且腦容易疲勞,是因為供血不足嗎?
這名患者很顯然你的是病毒性心肌炎,他這種病主要是有感冒引起的心肌的無菌性的炎癥,早期出現上呼吸道感染的表現,如鼻塞,流涕,低熱等,隨著病毒的侵害心肌造成心肌的供血不足出現胸悶,氣短等表現.根據你現在的病情還得要多注意休息,多喝水,少吃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