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頭~!!!!油油!!!鼻子上有很多的黑頭,而且夏天的時候
黑頭~!!!!油油!!!
鼻子上有很多的黑頭,而且夏天的時候臉上總是很油的感覺,并且皮膚總是很暗黃,不知道有什么簡便的方法可以改善~~我現在還是一個學生,所以還沒什么能力購買昂貴的保養品,所以希望能得到比較適合的方法~~謝謝大家!
鹽加牛奶去黑頭 1.最好用沒有用過地食鹽,可以在剛開封時用小瓶單獨裝起來; 2.每次用4~5滴牛奶兌鹽,在鹽半溶解狀態下開始用來按摩; 3.由于此時地鹽未完全溶解仍有顆粒,所以在按摩地時候必須非常非常小力; 4.半分鐘后用清水洗去,不能太久了; 5.為了讓皮膚重新分泌干凈地油脂?ぃ韻賜曛蟛灰儼寥魏味髟諳垂仄し羯狹恕?
治療: 1.少食油膩及刺激性食物,多食蔬菜水果。 2.內服藥: 維生素B族類制劑,如維生素B1或B2。 口服抗生素。 3.外用藥:去脂、消炎、殺菌、止癢的原則,常用復方硫磺洗劑,復方氯霉素酊、或希爾生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