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寶這樣算是什么病我的寶寶在8月初時患了感冒,病毒性
寶寶這樣算是什么病
我的寶寶在8月初時患了感冒,病毒性的,發高燒,去醫院吊了2天水,第四天出現吐奶,一直想睡覺。去醫院檢查后,驗血CK-MB:121; 醫生要求留院觀察,第二天掛心血管門診,做心電圖是好的,又驗了血,CK-MB:74; AST:63; LDH:990; 醫生開了7天營養心肌的水,吊了3天后又驗了一次血,CK-MB:46; 另外4天水吊完后,做了心電圖,還是好的,醫生說開點藥吃在家休息就好了,但過了2天后又發起了高燒,去醫院后醫生說是病毒性感冒,開了3天水吊,又做了心電圖,結果仍然是好的,又驗了次血,CK-MB:41; AST:67; LDH:875; 結果比前面好一點,我真不知道她得的是什么病,醫生說心肌炎算不上,只是心肌酶高了點,現在有時體溫也會高,今天早上休溫又有點高,過了一下休溫又降了下來,我很著急,望醫生看了之后能給我做次解答,謝謝了!
應該是病毒性心肌炎,你還得抗病毒治療和營養心肌,療程10天.一定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