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頭發突然掉光了,長出白頭發還掉,怎么辦?我嫂子今年不
頭發突然掉光了,長出白頭發還掉,怎么辦?
     我嫂子今年不到四十歲,頭發突然開始掉,很快就掉光了,現在長出的是稀稀拉拉的白頭發,而且也掉.頭皮好象沒有什么異樣.她找了醫院,醫生說沒見過這種癥狀.她又找了幾個小醫院求所謂的偏方,好象也沒有用,反倒把頭皮腐蝕發紅了.已經有兩三個月了.她現在羞于出門,影響了正常的生活.     麻煩各位專家學者幫我嫂子診斷一下.到底該怎么治療.我代表嫂子全家感恩不盡!謝謝!     急盼!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9-3 10:25:33)感謝兩位專家的回復,我覺得很有道理。問題是我嫂子家在徐州,家里走不開。到北京治療很不方便。能不能直接購藥?能不能用中藥治療后先讓長出頭發?相信她以后肯定會注意好好調養的。我的問題也許不專業,但是仍期盼最快的治療方法。在此再次感謝各位專家的熱心援助!
第二次問題補充:(2007-9-7 10:55:45)各位專家:我再補充一下:我才知道我嫂子還有白癜風呢,不知道脫發是不是和這個病有關系呢?謝謝!
調節植物神經功能紊亂,如谷維素10mg一日三次,維生素B族。 局部治療:刺激皮膚充血,改善局部血液循環,促進毛發生長。外用1%敏樂定液等。 中醫治療:補腎、祛風、養血為治則,常用養血生發膠囊,神應養真丸,二至丸等。
這位朋友你嫂嫂的病是斑禿、全禿或是普禿建議你積極的采用湯藥治療,定會有滿意的效果。
脫發和白癜風沒有聯系。
脫發應采取綜合性的防治方法,否則治療比較麻煩: ①與精神因素有關者,首先要解除思想負擔,堅定治療信心,保持思想開朗,勞逸結合,以有利于頭發的生長; ②與感染病灶和內分泌功能失調有關者,應去除感染病灶和糾正內分泌功能失調; ③注意合理的營養,有利于頭發生長和保持頭發的顏色和光澤。經常食用富含B族維生素及蛋白質的食物,如雞蛋、牛奶、瘦豬肉、牛肉、雞、鴨、花生、黃豆、豆制品及新鮮蔬菜、水果等。脂溢性脫發者,尤應少吃糖類、動物性脂肪和辛辣刺激的食物; ④科學護發十分重要。頭發應經常梳理,避免用堿性強的肥皂洗頭,最好選用對頭皮和頭發無刺激的中性或弱酸性洗發劑,對油性頭發可用硫磺皂。洗發和燙發不宜過勤,燙發每半年1次為宜。洗發最好每周1次。但對于干性頭發,可10~14天洗1次。洗發的水溫不宜過燙,洗發后,可適當搽些發乳,以保持頭發的光澤滋潤; ⑤藥物治療可在醫師指導下服用。一般情況下可以采用中藥調理,中藥以補腎、養血、活血、祛風為主要治療原則,治療效果還是不錯的。 詳情您可以查閱我的個人資料,然后再咨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