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睪請問醫生!我雙側附睪頭有水腫,有前列腺炎,但是我
附睪
請問醫生!我雙側附睪頭有水腫,有前列腺炎,但是我沒有什么不適或疼痛的感覺.這種病情嚴重嗎?會引起不育嗎?我是否有必要擔心.它自己會慢慢恢復嗎?我今年剛滿18周歲!
應及時抗炎治療,影響生育的,以后要做精液檢查
目前有前列腺炎、附睪炎。建議去醫院檢查前列腺液常規、前列腺細菌培養加藥物敏感試驗。找出前列腺是何種細菌感染,并找出何種抗生素對此細菌敏感。然后根據檢查結果的具體情況采取相應處理措施。這樣就不會盲目用藥,做到有的放矢,大大提高臨床治愈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