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惡的18歲!醫生您好,我是個18歲的男孩,高三時因為有
可惡的18歲!
醫生您好,我是個18歲的男孩,高三時因為有次熬夜補物理作業補到半夜,從那天夜里以后我就再也沒有睡好過.閉上眼睛要半個多小時才能睡著,而且睡覺會做好多夢,第二天夢也會記得很清楚. 最嚴重的是大腦特容易疲勞,過去學習連續上2個多小時都不會太累,現在學上10多分鐘大腦就昏昏沉沉.我懷疑我得了嚴重的神經衰弱.至今已經4-5個月了,如果您是醫術高超的醫生請您救救我吧,神經衰弱的感覺真的不好受啊.我要好好學習,我還要繼續考大學呢!
據我多年對第二頸椎的研究,分析那次熬夜只是一種現象而已,關鍵是在那是你的頸椎出現了變故,即第二頸椎關節出現了紊亂,腦血管被擠壓,大腦因而發生了缺血現象,才導致癥狀的出現,建議盡快的照一張第二頸椎開口正位相以求明確診斷。其他如吃藥等方案是不會令你滿意的。
你好:神經衰弱可能是由于緊張壓力等因素引起的,屬于神經功能失調的表現,有焦慮癥或抑郁癥狀,最好的方法是神經肌肉漸進性放松訓練,可以使用放松訓練CD,口服中藥湯劑有效。針灸和物理治療效果良好。
建議在當地醫生或藥師指導下服用二十五味珊瑚丸、柏子養心丸。再觀察病情。
調節植物神經功能紊亂,如谷維素10mg一日三次,維生素B族。
你好! 卡呢不要太在意這些,把心放開,自己心里調理一下,最好的醫院檢查一下
這名同學你不能老是處于此種狀態.很顯然你是用腦過度.典型的神經功能紊亂.你是不是學習壓力很大.我建議你聽些音樂,緩解一下緊張情緒.吃點七葉神安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