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電圖左心室高電壓●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21我前幾
心電圖左心室高電壓
●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21我前幾天去醫院做體檢,測出心電圖的左心室高電壓。而我卻沒有高血壓、心臟病、也不會偏瘦。我今天去復檢,還是左心室高電壓,我沒什么病,就是個子高一點,一米八三左右?崾悄詵置謨形侍獾賈侶穡?/P>有什么辦法讓高電壓降低變正常嗎?還有就是,左心室高電壓算是心電圖異常嗎?謝謝!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8-31 11:47:10)有沒什么藥物可以治療嗎?只要心電圖正常就行了。胸壁薄也會高電壓嗎?謝謝!
也會的.年輕人左室高壓是正常的.老年人則應該考慮是否長期高血壓導致的左室肥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