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問.我也是體外射精請問.我也是體外射精,在吃的避孕
請問.我也是體外射精
請問.我也是體外射精,在吃的避孕藥,(6點過左右)后來過了幾個小時可能11點左右和朋友喝酒和吐了,還會懷孕嗎?會影響藥性嗎?我看過說明,只要2個小時之內沒吐就不用補服了,所以我沒吃,會懷孕嗎?
你們是體外射精,又吃避孕藥,考慮懷孕的可能性不大,若月經一個月后未來月經建議做早孕測試。
你好!像你這種情況,不必擔心什么的,是不會懷孕的
你們是體外射精,精子根本就沒有進入陰道,怎么會懷孕呢,根本就沒有一點點的可能,你不用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