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下來就有的黑痣是不是非要割掉?我腹部生下來就有一
生下來就有的黑痣是不是非要割掉?
我腹部生下來就有一個黑痣,隨著年齡的增長也在不斷長大,現在約有1X1厘米 但不疼不癢也不紅腫,醫生說最好割掉做個病理分析,看看是惡性還是良性的,講的我都有點害怕了,還有就是,我臉上的痣也在長,但多是一些淡斑,界于黑色和褐色之間的,外陰也有兩個,上嘴唇有一個肉眼幾乎看不出來的淡黑色的,張開嘴口腔黏膜沒有,醫生說是皮膚黑子,問我有沒有腸息肉,叫我最好做一個肛腸檢查。我想祛除幾個痣,人家說每年都長痣,是因為身體里由母痣生小痣,請問我腹部的這個痣是不是母痣?請問醫生,我所說的問題嚴重嗎,我現在有很大的心理負擔,我未婚,沒有性經歷,父母痣也較多,色素沉著。我覺得命很苦。
不需要擔心的,只要不持續增大就沒事的。不必激光或者電離子祛除。
建議冷凍或激光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