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淫一系化問提,不懂別亂回答我有15-18歲的手淫吏,這3
手淫一系化問提,不懂別亂回答
我有15-18歲的手淫吏,這3年手淫期間.我每天要手淫2-4次,每個月也有5-6天不手淫,我在患了陽瘺早泄, 我陰莖勃起有10厘米長,這個長度正常嗎.能讓女人滿足嗎??? 我現在改掉手淫習慣,加強運動 我的陰莖還能長常嗎,能長粗嗎?  我每次手淫5分就射精,陰莖就不行了,這屬于早泄嗎?, 這個可以治療手淫引起的早泄嗎?看下面圖
500)this.style.width=500;" border=0>
 我陰莖勃有10厘米長,勃起力量小了點,還有一點點不是好彎彎曲,這個怎治?? 還我的陰莖平時沒勃起時, 有時大  有時小,?? 我3年手淫幾乎每天都手淫2-4次,為什么我的性育怎嗎好?只到現在好好想手淫,我現在開在改掉手淫習慣, 每個月手淫2-3次可以嗎?? 經常斷練身體對陰莖 性功能  腎  有什么好處?? 謝謝醫生幫回答下, 
戒掉手淫,多運動,可以促進恢復。不能手淫,再次手淫會使治療白費。早泄是腎精虧虛的表現。你那個陰莖刺激法無效。
1手淫過度對于身體的危害還是比較大的,會引起一系列的問題,短期的有注意力不集中、記憶力下降、乏力疲倦、失眠多夢等等,遠期的有性功能障礙、不孕不育等等。因此,一定要引起重視。 2治療的前提是先要戒除手淫。手淫相當于就是對人體的一種消耗,如果不徹底戒除手淫,用藥物一邊補,同時一邊手淫消耗,治療效果就不理想。戒除手淫的方法很多,可以去戒除手淫的網站看看,也可以去找心理醫生尋求幫助。 3藥物治療主要以中醫治療為主,治療時間的長短取決的病情的嚴重程度。建議去正規中醫院看中醫師,最好服用湯藥,因為湯藥效果優于中成藥。 4在用藥物治療的同時,調暢情志、合理膳食(不偏食,熱量供應充足)、生活規律(不熬夜等)、堅持適度鍛煉是很有必要的,會增強抵抗力,對身體是一種補益作用,能治療陽痿早泄。
我有15-18歲的手淫吏,這3年手淫期間.我每天要手淫2-4次,每個月也有5-6天不手淫,我在患了陽瘺早泄,我陰莖勃起有10厘米長,這個長度正常嗎.能讓女人滿足嗎??? 能,因為還要有技巧 我現在改掉手淫習慣,加強運動我的陰莖還能長常嗎,能長粗嗎? 不長了 我每次手淫5分就射精,陰莖就不行了,這屬于早泄嗎?, 不是 這個可以治療手淫引起的早泄嗎?看下面圖 明天圖 我陰莖勃有10厘米長,勃起力量小了點,還有一點點不是好彎彎曲,這個怎治?? 不用治 一切大家都一樣 還我的陰莖平時沒勃起時,有時大有時小,?? 是的很正常 我3年手淫幾乎每天都手淫2-4次,為什么我的性育怎嗎好? 因為你的身體好 只到現在好好想手淫,我現在開在改掉手淫習慣,每個月手淫2-3次可以嗎?? 可以 經常斷練身體對陰莖性功能腎有什么好處? 使身體更強壯. 為什么人的手淫時間和性交次數有多有少? 原因有幾: 1,與一個人的身體健康條件有關系 2,與雙方性欲強烈程度有關 3,與所處環境地點,家庭經濟條件心情等都有關 所以,手淫時間和性交次數的多少沒有具體的數字規定. 以你的性欲需要為準,以你身體的許可狀況為度. 也就是說,如果你性欲強烈,一天幾次都可以;如果你身體不好,一月一次都算多。 適度手淫并不是什么壞現象。對一個心身健康,認識正確的人,適度的手淫并無害處,是一種可以釋放性壓力的最簡便的方法,確保身體舒暢、心情愉快,利于不犯性方面的錯誤 過度手淫會有什么后果嗎? 1,在生理方面會造成泌尿生殖是前列腺系等疾病. 2,在心理方面會造成神經衰弱等疾病。而且,在心理上受到的傷害遠比生理上的傷害大得多.引起腎虛,可吃健腦丸 建議一定要把握好"適度"的原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