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fgdgfd您好我是一個男生現在才22歲 我以前有手淫的習
dfgdgfd
您好我是一個男生現在才22歲 我以前有手淫的習慣 而且很頻 現在我身體很多方面都感覺不舒服 尤其讓我難受的就是多數的時候我在用力的時候 比如說我做俯臥撐 引體向上 或者是其他的這樣的運動的時候 一下兩下還可以 但是做多幾個我的下身就有感覺了 非常的不舒服 或者是平時坐一會也會有這種感覺的 感覺就像是小便處受了刺激了似的 很明顯的 然后就是做什么都沒有力氣了 使不上力了 請問大夫我這是怎么回事啊 謝謝您幫我看看吧 謝謝了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8-31 20:38:07)那么我這種情況我該怎么辦呢 用些什么藥能管用啊 容易好嗎 我確實做過檢查的 確實有前列腺炎 我該怎么辦啊 我很苦惱 有什么辦法嗎
那有可能有前列腺炎了.應該檢查一下.減少手淫,多鍛煉身體.
你的情況可用:美滿霉素治療比較好@
是過度手淫會有的后果 適度手淫并不是什么壞現象。對一個心身健康,認識正確的人,適度的手淫并無害處,是一種可以釋放性壓力的最簡便的方法,確保身體舒暢、心情愉快,利于不犯性方面的錯誤 過度手淫會有什么后果嗎? 1,在生理方面會造成泌尿生殖是前列腺系等疾病. 2,在心理方面會造成神經衰弱等疾病。而且,在心理上受到的傷害遠比生理上的傷害大得多.引起腎虛,可吃健腦丸 建議一定要把握好"適度"的原則
那么我這種情況我該怎么辦呢用些什么藥能管用啊容易好嗎我確實做過檢查的確實有前列腺炎我該怎么辦啊我很苦惱有什么辦法嗎 前列腺的癥狀是什么? 前列腺液系等疾病. 如何治療?建議可吃前列康片消炎,補鋅坐熱水浴,用溫水泡腳不喝酒,避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和長期靜坐使前列腺受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