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個男孩發燒WCV有一個男孩發燒WCV是79.3(正常是80-
有一個男孩發燒WCV
有一個男孩發燒WCV是79.3(正常是80-98),RDW是35.8(正常39-46)
你的描述不準確,請你詳細仔細的描述你的問題,以便我們給你回答,建議你到醫院詳細的檢測而后再做結論,我所給你的回答均做參考,詳細情況咨詢當地醫師,感謝您對網站和我的支持!祝您健康!快樂到永遠! 發熱不退的原因多是感染引起,感染包括細菌感染和病毒感染以及真菌感染等,也可以是體溫中樞異常,皮膚散熱異常,無菌壞死物質的吸收等. 建議到醫院檢查,確診后再做如何治療的決定,注意休息,不要喝酒,禁忌辛辣食物,我所給你的回答(希望您對我的回答滿意)均做參考,詳細情況咨詢當地醫師,感謝您對網站和我的支持!祝您健康!快樂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