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很好,但是總做惡夢怎么會事我最近心情很好,飲食和
心情很好,但是總做惡夢怎么會事
我最近心情很好,飲食和鍛煉也很規律,可是半夜經常從惡夢中驚醒,我覺得很奇怪。醒來的時候經常是脖子痛,腦袋也很累的感覺,嗓子干。我要天天給學生上課,所以嗓子特別不好,沙啞,做惡夢的時候,經常是遇到壞人喊不出來,就急醒了。頸椎也不太好,容易酸痛,可是這種情況已經兩年多,為什么最近才總做惡夢。請專家幫我解答。
你好:不要緊張,這主要是緊張壓力或是精神因素,造成的睡眠質量差,最好采取自然療法,不要隨便服用藥物,藥物可以擾亂睡眠的自然過程,你可以使用放松訓練或催眠CD,加強活動與鍛煉,放松身心,對失眠有改善,提高睡眠質量。同時你的頸椎也有一定的問題,可以通過推拿來緩解。
可以口服谷維素、柏子養心丸、或朱砂安神丸,安神補腦液,注意休息,不要喝酒,禁忌辛辣食物,要定期復查,如繼續加重,則要早就醫,我所給你的回答(希望您對我的回答滿意)均做參考,詳細情況咨詢當地醫師
其實是腦神經過度受勞、受累引起的。主要的改善方法是注意休息,要勞、逸結合。盡量放松自己的情緒,可采取每天半個到一個小時的靜養,如可閉目養神、可散散步、還可以打打太極拳等等。另外,在睡前一小時進行長距離的消耗體能的跑步鍛煉也有改善你的做惡夢的現象。
首先要排除頸椎病等器質性疾病,再考慮功能性紊亂。所以建議先到醫院全面體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