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后怎么辦、``醫生您好: 我是一個23歲的女孩子,前段時
以后怎么辦、``
醫生您好: 我是一個23歲的女孩子,前段時間因為肚子下腹脹痛去醫院檢查,醫生說我得了盆腔炎,我還沒有結婚,也沒有性交,不過我前幾年有過自慰行為,是不是因為我的自慰得的盆腔炎  啊,在醫生的建議下,我做過兩次盆腔理療,第一次做理療時治療管進入我的陰道時痛得我都哭了,真的很痛,做完之后陰道有點出血,做路都走不得,我跟醫生說了我第一次完理療的經過,她叫我休息幾天在做。我第2次做理療時還是很痛,不過比起第一次稍微好一點,不過做完第2次后我的陰道還是有點出血 。做完第2次理療后,我去做婦檢看看是不是子宮有問題,不過沒等醫生把工具全塞進我陰道,我的陰道口就破開出血了,陰道醫生說我的陰道口皮太薄工具沒進去就出血了,所以子宮又沒檢查到。我不敢做理療拉,醫生這次也說我不適合做理療,說我陰道分泌不好很差,。 醫生我想請問下您,是不是因為我以前有過自慰行為導致得了盆腔炎的呀, 那會不會影響到我結婚以后生小孩呢,我還會不會可以生小孩,我很怕,我現在怕得都不敢找男朋友拉,,我該怎么辦,我又該去做那些方面的檢查呢、、、、、、、、、`   《我在醫院里沒有跟我的主治醫生說過我有過自慰行為,不敢說,怕說出來醫生的眼光,也怕旁人知道我有自慰行為的取笑
你好! 這位朋友去醫院應該和醫生坦誠的訴說自己病情,不說醫生怎么會知道呢?也不能準確的治療,你是未婚為什么要做經陰道治療呢?你沒和醫生說明白嗎?首先你要求保守治療呀?你現在應該和主治醫生說說自己的情況,我建議你每日用大鹽粒熱敷小腹,再服用婦科千金片,要求小腹不痛為止,還有你要保持一個好的心態,戰勝疾病的信心。 祝你早日康健,每天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