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您好:我經常勃起醫生您好:我經常勃起困難。。勃而不
醫生您好:我經常勃起
醫生您好:我經常勃起困難。。勃而不堅,,堅而不挺。。怎么辦。。以前有重度手陰史。。現在借了。。
可以適當補腎治療.找中醫判斷具體用藥.
早泄的排除和延時法有幾: 1,一定要有一個好心情 2,有條件時,在性生活前自己先手淫1次 3,適當吃點酒 4,改變性交體位,延時安全套 5,采用動停結合,生殖器動停擠捏術 6,經常參加跑步游泳等鍛煉 7,平時增加營養 8,吃三腎丸、益腎靈顆粒,金鎖固精丸等調理 怎樣預防陽痿? 陽痿是指男性在性生活時,陰莖不能勃起或勃起不堅或堅而不久,不能完成正常性生活,或陰莖根本無法插入陰道進行性交。 病因::精神因素神經系統內分泌泌尿生殖器官等病變盆腔性器官供血不足 預防: 1.消除心理因素。 2.節房事,少手淫。 3.飲食調養。 4.提高身體素質。 5.謹慎用藥。五子衍宗丸、益腎靈顆粒、仙樂雄膠囊 6.心理非激素類藥物內分泌PIPE血管性陽痿負壓吸引被動勃起法陰莖假體植入手術治療。 我的陰莖做愛時硬度不夠 解決辦法有幾: 思想上專心致志 動作上不能停止 性事上予以節制 營養上提高檔次多吃壯陽食物:壯陽食物主要有狗肉、羊肉、麻雀、核桃、牛鞭、羊腎等;此外含鋅食物如牡頓、牛肉、雞肝、蛋、花生米、豬肉、雞肉等,含精氨酸食物如山藥、銀杏、凍豆腐、繕魚、海參、墨魚、章魚等,都有助于提高性功能,不忌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