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你好:我和女醫生你好:我和女朋友做愛,,,她的月經
醫生你好:我和女
醫生你好:我和女朋友做愛,,,她的月經沒有結束,我們在一起了, 但是我精子沒有吸進去,她是否會懷孕年,,請回答我,,,謝謝!!!!在什么樣子的情況下會懷疑年,,,,,因為我對這些方面不太清楚,,,在等待確定答案!!!!!
在安全期,但是安全期也不是絕對安全,又是體外射精,但是體外射精因為射精前就有少量精子溢出.而且精子會運動.所以也是有可能懷孕的.但是這兩者結合起來是可以達到避孕的要求的.也就是說懷孕機率極低,不用吃緊急避孕藥.
月經期間不會懷孕。
月經期間做愛是不會懷孕折,但容易得婦科疾病。
生你好:我和女朋友做愛,,,她的月經沒有結束,我們在一起了,但是我精子沒有吸進去,她是否會懷孕年,,請回答我,,,!!!!在什么樣子的情況下會懷疑年,,,,, 月經期間不會懷孕。 月經期可以行房嗎? 危害有幾: 經期性交僅僅是為了“一時之歡",其后果卻是"遺害無窮”。 1,極易造成病菌感染,引發宮頸炎、盆腔炎等婦科疾病。 2,可能造成女性不孕。 建議:1,由于經期行房,是損人損己的做法..所以,,應該停止性生活. 2,夫妻之間如果實在有性要求,可采用其它性交手段如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